今天早上發生的事情....

我有的時候沒有什麼特別想吃或是趕電車的時候 我就都會在下竹北火車站裡的OK便裡買,因為都吃膩了,所以常常都會在裡面逛很久~

 

結果今天早上到處都是人,所以更不想跟人排隊,就決定跟平常一樣。

我如往常的走進OK,正在想要買什麼當早餐的時候,剛好看到一個小男孩。小小的身影 伸手剛好就在他極限高度的冷藏架子上拿一個統一布丁()。看他拿的速度就知道是沒經媽媽同意,準備要開始 "媽媽我想吃這個"的戲碼,還很有可能會演變成肯德基的廣告。

現在的媽媽都馬很注重營養之類的bullshit,所以我在那小弟弟正伸手拿布丁看著他媽媽的那一秒鐘認為 他媽媽絕對不會買給他。已經成人的我就覺得一定要來表示一下 當大人真好~~ (對啦 我就是幼稚怎樣)

我就在他倆還在布丁架前時,手插進去很得意的拿了統一布丁 (大)。當然一定要拿大的,表示我是大人,我可以吃超級多的布丁當早餐。然後很酷的轉身就走到櫃檯。

結帳!!

店員小姐不知道是有瞄到那小男生或者我拿布丁,早就準備好小小的湯匙在櫃檯上了。

心理OS: 18元 沒問題 我可是大人 18元算什麼 (這時你一定以為我沒錢,你錯了,這個故事的梗不是在這裡)

很大氣的拿出20塊 給小姐找 (好啦 20可能沒有很大氣,可是我錢包裡可是很多張像那小弟弟一樣身高的小朋友的咧)

當店員小姐正在找錢的時候,那顆小小的頭突然冒出來 (嚇)。然後又是以他那身高的極限把他的魔掌伸向我的布丁,居然給我真的拿!!! 可是因為他太小 沒辦法很有力的拿 加上這是大布丁 (大布丁喔,可不是你那小櫻桃嘴巴吃的下的,搞不好連一隻手都拿不住咧)。基於太驚訝,我也楞住了就眼睜睜的看著他用ㄏㄨㄡˊ的方式把布丁撈向他。店員把錢給我的那時,我醒了,小聲的跟那個弟弟說 "這這....是我的喔"。結果那個弟弟是外星來的喔,居然用疑惑的眼神看著我 好像是要說 "我聽不懂中文"的感覺 (好 那看你是要用日文還是英文我都可以應付)。

也不知道是很同情他沒有布丁吃還是很怕這種聽不懂中文的外星人,我也只有規勸他 沒有把布丁拿走。還好這時店員救了我,在我把零錢收起來的同時把布丁在ㄏㄨㄡˊ向櫃檯裡面一點。可是那湯匙居然被那個外星人偷走了啦!! 我要去上班了啦 老娘沒那個時間跟你在那邊有的沒的,難道我還要請你吃布丁?!

所以我像小偷一樣的從外星人那把湯匙抽走,外星人也呆呆的看著我 (後來想想當時那情景真的很好笑,因為外星人真的很像外星人 還戴安全帽)。

梗在這裡....當我正要帶著布丁跟小湯匙逃跑的時候,居然外星人媽媽就在我後面排隊拿著 統一布丁 (小)

(這一整個外星人在作怪的時段 我居然都沒有想到他媽媽怎麼沒有出來制止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eO1110 的頭像
    mieO1110

    2009跑ㄚ米格魯

    mieO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